2007-07-02 23:24:20大作家--暐文

懶人堂0702

不可能改變一個人對自己的想法,只有把自己做得更好,反正人家怎樣看我也是人家的事,巧合可能是錯的,誰真誰假?有誰能知?有可能就像楊宗煒一樣...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雖然堂主有5知醒的習慣,但是當天真的是病了

誰人也不能料到會生病ar,我不想的!!!

何況堂主我已好多天沒好好睡,要麼真的是要厥過去才叫真的是病嗎?

不是要在你們面前裝病才叫是病吧!!!!

我已經不想再解釋了!

因為這個情況我也在會考時試過。

記得會考時,我支氣管發炎、氣管敏感請了不少假,好多次都剛好是在中文測試時請假,中文老師就說我是因為不想測試已說謊不回校。

我說這事沒有想什麼,反正都不關其他人的事。

好想去解釋,好想去辯

可是解釋、辯又有什麼用呢~?

是你們教了我遲到,是你們教了我不要去解釋、辯,其實有好多事都是你們教會了我。

我學了!我什麼都學了!!!

人其實在人心中,都沒有什麼信用可言,你們覺得我沒信用可言,也對!

因為只要你認為的是事實的事,就算我再多說一萬句對不起、或再做些什麼,顯然都會顯得用途不大,只會讓你們覺得我在xx什麼

現在的我

心還在

人還在

什麼都不想理

好想去做一件事

這裡是我的中轉站

留些什麼回憶

將來又會否記得?

不知道。

當心不在,人也許也不在

一個人流浪

一個人生活

什麼都是一個人

寂寞的人

吾是否寂寞

吾不知。

只知道吾不想寂寞

也許寂寞才是一個最好的

不過現在不是需要寂寞的時間

可是人,

人可怕

人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不明白人心

人心、心機

其實我是想怎樣?

我想要什麼?

這裡是我中途站!

對!

準備明天,發展將來

對!

現在要開始準備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