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20:15大作家--暐文

懶人日記0501

這星期好像有點成績

成績背後......

原來發覺自己什麼都不是很懂

唉~~~~~

到底我該怎做?

--------------------
我跟你,又是朋友,又........

可能是因為你跟他........

我有好多野都5想同你講

你....................

是大嘴巴嗎

雖然識你也蠻久

可能我一直都不很了解你

有次我跟你說你有什麼不好

我有想到...........

你,我對你又愛又恨

我一初叫你來是對的嗎?

希望是吧

我不想後悔,不好受

不過你有理我感受嗎?

可是我又不太有了解你的感受

如果我叫那邊的人來又會有這樣的事嗎?

我該做嗎?

我不喜歡被人探索我心裡想法是什麼

我不喜歡被屈

我不喜歡做傳聲筒

我不喜歡孤單

我不喜歡被遺棄

我不喜歡被玩

我不喜歡被騙

我不喜歡在我面前就我的謊言

我不喜歡被誤解

我不喜歡有人看了我的文章然後亂解的的心意

我真的太多不喜歡了。

----------------------------
最近不開心..............

你不開心會放在臉上,他就會關心你,我想他應該是那時候就想追你吧

我不會說我不開心

不過我不開心都應該沒人理吧

我不開心只會被唸

永遠被唸的就是我

錯就是我,對!

哈哈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可是天天不如意就太那個了~~~~~~~~~~~~~~~~~~~~~~~~~~~



上一篇:懶人日記0422

下一篇:懶人日記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