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1:58:36大作家--暐文

懶人日記1129

朋友

這幾天都是這個話題

朋友

好朋友

真心朋友

壞朋友

君子朋友

假朋友

支配朋友


你是那一種??????

自問我朋友不多,但是我自以為有幾個真心朋友,但是,他們心中有當嗎?我可不知
其實什麼是真心朋友的定義???
難道朋友的工作真的有影響到朋友的關係嗎???
那道那些就是所謂的真心朋友嗎???
真心朋友不是共富貴共患難的嗎???
真心朋友會是因為某些工作而令到沒朋友做嗎???
真心朋友不是互相尊重互相會聆聽對方的說話嗎???
你們真的是我的真心朋友嗎???
這事後,我好疑惑!!!疑惑!!!
每當一件事後所有人都會有所進步!!!
每件事是好是壞都是要由時間來証明的,不是由人一句說話來否認或決定的!!
正如你沒有証據說李某是大奸商,所以照醬說你有証據說en是黑店,是騙子公司嗎???還是你只不過是單以個人想像定還是什麼???
我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我是硬頸嗎???定還是你們跟本沒有比我說話的機會???
只要我一說話,就說我不聽你們的話,就說我硬頸。
你們不想了解,不想知,也不想理我!!!!
你們口口聲聲說是關心我!!!但是只是狂就我不是,狂說我公司不是,根本就看不起我,根本就看不起我會成功,做朋友的不是應該給忠告外,還有是支持的嗎???
朋友們,我沒有離遠你們,只是你們開始要把疏遠了。
你們就像要把我當成道友、騙子....我不是我不是!!!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還有朋友當,但是可能真是天不從人願,你們不認同我。
不過我會努力,時間會証明一切的!!!
謝謝你們有擔心過我,怕我會受騙,但是對於不斷的忠告,我比較想要支持,朋友的一點支持,力量大於十萬忠告,人不跌不知痛的,會痛與否,我不會要你們替我承受。
我會以我個人的萬二分努力去工作、讀書,你們不支持不緊要,反正我人生都沒有幾多人會支持我。
這裡我沒有要怪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我想抒發一下情感,讓我這個被好朋掉在路邊的懶人胡說一番。
不用安慰、也不用理會,反正從沒有人會可憐這個在馬路邊迷途的小白羊。
主將 2006-11-30 02:06:00

我支持你~知己係不會受任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