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04:48大作家--暐文

奧利瑪書院廿二集、朋友,再見了(草野楠篇)

今天的大事就是仁要離開我們了,他要轉到加魯國的加魯國首都第一國立男子商業大學高中部,好像是他老爸的意思,要他將來繼承家業。
消息知道他今天早上6點會乘坐時空號離開奧國,我們要準備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昨晚一直都沒有回宿舍,在P家準備布條等等的東西。
「快點呀!我們3點就要出發,時間不多啦!」我說。
「知道啦!」
我們很快的把所有東西準備好,然後出發去機場。
「楠,你確定仁是6點機嗎?」亮問。
「確定。」我說。
「可是差不多5點啦!還未見人,他會不會睡過頭?」P問。
「那我打電話給他吧!」我說。
我打電話給他,結果他跟我說改了十點班機,令到在場所有人傻眼。
「他應該早說嘛!害我們沒得睡。」P說。
八點多,終於見到仁了,我們走了停車場,準備給一個驚喜他。當他見到我們的時候,真的有驚喜到。
「你們怎會來的?」仁問。
「我們是來送你機的。」我說。
我們把昨晚所做的禮物送給他,他好開心。我們邊走邊談,直到登機大堂前。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亮說。
「有空記得打電話給我們。」P說。
「暑假的時候一定要回來探我們。」CAN說。
「我會想念你的。」TANK說。
「有什麼難題找我,我一定會幫你的。」小暐說。
「別掛念我呢,約要掛念的話,請打個電話給我唷!」我說。
我們目送了仁進登機大堂才離開,由於一整晚都沒有睡,所以我們要決定趕快回宿舍。
在小暐和TANK去拿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昨天試膽大會的事,我想了又想,還不明白CAN和錦戶在古怪屋發生了什麼事,我終於開口問問她:「對呢,昨晚你跟錦戶君在古怪屋有無發生過什麼事?」
CAN和錦戶都默不作聲,不久我跟琳琳竊竊的取笑他們,小暐正在這時駛車子到我們的面前說:「你們在說什麼呢?」我戚戚嘴角的回答:「我們在問道CAN和錦戶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已。」小暐一副好奇的表情「我也想知道呢!」
可是,他們兩人始終都不願意作出回應,被錦戶一句:「別吵啦!很睏耶!回去吧!」大家就被逼上車回去了。
我們分開了兩架車子,小暐的車:
我先開話題:「我真不應該呢,叫走了別人的小亮~」琳琳亦笑道:「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在古怪屋由始至終都沒有被嚇壞了?還有為什麼一出來四目交投就面紅了?發生了什麼呢?」小暐:「請當事人CAN快回答!」CAN:「…..」minnie終於開口笑笑說:「我昨夜跟剛前輩在古怪屋的科學怪人之窩的時候,好像是見到他們呢。」琳琳搶著說:「什麼?他們在做什麼!」minnie令氣氛緊張起來地說:「CAN….她借機抓著錦戶後面的衣服呢!」這句說話換來一班女孩子「哇」的聲音。
至於TANK的車子:(根據山P之後的描述)
錦戶不耐煩的說:「女孩子真煩呢。」
山P:「你喜歡那個『女孩子』嗎?我見到你在最後一關,是要做一個親密舉動才可以完成這個關口,你好像有拖『別人』的手喔。」
錦戶面紅的說:「那裡?」
究竟他們真正發生什麼事,真的要他們自己才知道,我們唯一能知道的,他們變得要好了,嘻嘻。
到那一個時候,才輪到我跟山P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呢?好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