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52:25大作家--暐文

奧利瑪書院十二、秘密 (草野楠篇)

早上,門前有一份禮物,寫『送給我愛的─楠』。
「嘩!『送給我愛的─楠』。楠,你何時交了男朋友?」琳琳問。
「那裡有?」我說。
我把禮物拿進房,放在床上就和她們去吃早餐。到了飯堂,祐也走來把一封信交到我手上。
「什麼來的?快打開來看吧!」Minnie說。
「你是我的太陽,照亮我的心;你是我的一切,我願意把我的所有全給你……」我讀不下去了。
難道那份禮物和信是祐也送的嗎?難道他喜歡我?
「楠,仁呀!快坐過去啦!你不是想跟他做朋友的嗎?」小暐說。
我被小暐拉到仁那檯,見到小暐對TANK奸笑了一下。
「幹嘛奸笑?」我問。
「沒什麼。」小暐說。
早餐的時候,我和仁一句話也沒有說過,好無奈。
我先回課室,本以為我是最早一個回到課室,原來錦戶同學比我還要早。當我走進課室,才發現我檯上有一束花。
「這又是誰送的?」我說。
「誰知道?我一回來就在。」錦戶同學說。
我該信嗎?難道那份禮物、信和花是錦戶同學送的嗎?難道是他喜歡我?
這兩天都收到不是禮物就是信,而且每次都由不同的男生送的,到底是誰?誰才是那個真正送禮的人?誰是喜歡我的人?
下星期去旅行了,好開心!每一個年級每一班有權選擇去那個地方。聽說我們2、3、4班都會去同一個地方。
------------------------------------------------------------
中午,小暐約了很多人,有:我們4個、S.H.E、TANK、P、仁、錦戶君、詩嘉、翔太、李特、祐也、裕仔。
「朴暐希,我們要去那?」ELLA說。
「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小暐說。
「小暐,這是小學同學聚會嗎?」can問。
「算是啦!」小暐說。
去到一家餐廳,小暐已包全場。
「各位,我們的楠小姐有一個問題,這幾天一直有一個人不繼找人送東西給她,我想請大家幫忙找這個人出來。」小暐說。
「那個人你認識的嗎?」SELINA問。
「不。」我搖頭。
「他每次都找好幾個人送,或是留下字條去叫人送。」小暐說。
「你有那人的字跡嗎?」P問。
「有,他今早的信。」我把那信拿給他們看。
他們傳來研究,傳了一圈又傳回來。
「我知道,他一定是日本人。」仁說。
「好,那我們就向日本男生的方向查吧!」小暐說。
----------------------------------------------------------------------
放學的時候,詩嘉帶我到天台,見到P、錦戶君和仁。
「等一下吧!ELLA正把那個人帶來。」P說。
一會,ELLA和小暐把那個人帶來。
「那個人是他。」ELLA說。
「他是誰?」我問。
「說!」ELLA推他。
「我是塚本高史,5班的,我喜歡你。」他說。
「我不認識你,你這樣做會令我討厭。」我說。
結束他們警告他一下就算,是誰找到的?
我問小暐,小暐說是ELLA;我問ELLA,ELLA說是HEBE……每一個都不認。不過反正都過去了,那個什麼塚本也沒有再送什麼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