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00:49大作家--暐文

不開心

吃飯~~~~~

挾’食送’

不能嗎~~~~

又不是在外

在家也要管制

哼~~~~~~~

話也不能說???

你究竟當不當我是女

你教我

是的

可是能否不要把事情當成一定會發生????

難道我是低q的嗎??

我不是不懂~~~~~~~

你知道你的思想已經out date了嗎

只是沒人敢跟你說

對~~~~

我們是怕了你

對~~~~~

實則我們是4~~~~~~~

另外

你可否在那個時候不作聲嗎~~~~~

我想逃走~~~~~~~~~~~~

人人以為是小事

可是十件小事加在一起

就是大事了~~~~~~~



心情現在灰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