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15:57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番外篇一 全記錄1

Hebe篇

說我耶?那就說我的大事件給你們聽吧!聽著噢!

十六年前------小喜碧出世。

十二年前(4歲)------那年小喜碧跟老爸到陸叔叔家中,第一次看見小暐文還成了好朋友。

十年前(6歲)------小喜碧經常到小暐文家裡玩,還認識了小樺,同年又跟他們讀同一所國小。

八年前(8歲)------老爸獲進升為保安局副局長,並遷入現在的家。

七年前(9歲)------小暐文因為家庭問題開始經常寄住在小喜碧家中。

五年前(11歲)------我的初戀---一個大我四年的男生。

四年前(12歲)------短暫的戀情宣告結束,同年考進聖立升讀中一。

兩年前(14歲)------認識現在的一班好朋友。

上年(15歲)---------老爸獲進升為保安局局長。

今年---------成功在聖立升讀中四,又碰回小樺。

暐文篇

十六年前------小暐文出世。

十四年前(2歲)------哥哥到美國唸書,一直現在。

十三年前(3歲)------家裡來了一個小帥哥,是我的表‘哥’,叫小樺。這時他五歲,我三歲。

十二年前(4歲)------那年小喜碧跟田叔叔到我家中,第一次見面就成了好朋友。那天沒記錯小樺
是要上學,所以沒有記識。

十年前(6歲)------小喜碧經常到我們家裡玩,這時認識小樺,同年又跟我們讀同一所國小。

九年前(7歲)------小樺給叔叔接回台灣,離開了我家,我又成為孤單一名。

七年前(9歲)------我因為某些家庭問題開始經常寄住在小喜碧家中。

六年前(10歲)------我記得這一年我全年都是病得好像快要死般,還做了手術,險些不能升班。

五年前(11歲)------病了過後,成績好多了。從那年上學期開始年年考的都是前三名。

四年前(12歲)------跟同班同學拍拖了,同年跟喜碧考進聖立。

兩年前(14歲)------與男友分手,成績開始滑落了整整一個學期。

今年(16歲)---------成功在聖立升讀中四,認識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