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07:45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十三)

第十三回------逃走記

(Rice篇)
「咯!咯!」有人敲門。
「我誰都不想見。」我把被蓋住自己。
「那我回房啦!」原來姐她回來了。
「不要!快進來吧!」我把房門打開。
她走進來,把門關掉,拿了椅子坐了下來。
「你闖大禍了,剛剛老爸發好大的脾氣。他說如果你再找Ella的話,他就會找Ella的麻煩還有會立即將你辦『政治婚姻』呵。」姐說。
「那個老固執!不過份了!我才不依,可是我更加不會不見他。」竟然事件已經發生到這裡,我也不能再當乖乖
女了,我要捍衛自己的愛情!捍衛自己的自由!我決定了如果老爸再這樣守舊和蠻不講理的話,我就會……
-----------------------------------------------------------------------------------------------------------------------------------------------------------
第二天,老爸果然真的找兩個保鑣來護送我們上學,還有我們去那裡他們都跟到那裡,最想不到是連累到姐。
「我給你累死啦!本來我今天約了小豬的,好啦!現在那裡都不用去。」姐又在埋怨我。
「任家萱同學,你幹嗎把家裡的保鑣也帶進學校?難道學校會有人綁架你們嗎?」訓導主任見到便走過來。
「對不起,老師!是這樣的……」姐走到訓導主任耳邊耳語一番。
「兩位,這裡是私人地方,如非本校學生請立即離開校園範圍。」訓導主任告訴他們。
可是他們還是站著不肯走。
「兩位,你們再不離開的話,我就會報警。」訓導主任有點不高興。
他們聽說會報警就只好離開。
「你們跟我到訓導室。」訓導主任說。
我們跟訓導主任去到訓導室。
「任家萱同學,你快點告訴我,為什麼你爸會派兩個保鑣來保護你們到學校來?」訓導問。
「老師,這件事是她弄出來的,由她自己說。」姐指著我說。
「是這樣的,老爸知道我和Ella的關係。昨天我跟他吵了一會,他就說找兩個保鑣每天跟著我。」我只告訴前
半段給他聽,而後半段則不太想講,就不講了。
「唉!我只可以令那兩個保鑣不進學校,而其他時間我就不能幫你們。」我早說過訓導主任是最好人的。
回到學室後,我們就立即被三八們包圍著,連回座位的路也沒有。
「咦!怎麼你們被訓導叫進訓導室?」
「之前跟在你們後面的大塊頭是什麼人?」
「嘿!你們問夠沒有?這麼三八不如就去當狗仔隊吧!」幸好小豬哥把那班三八趕走,讓我們可以返回座位。
「Rice,你沒事吧?臉色難看極了。」Alex說。
「下!是嗎?真的這麼難看?」我忙著找鏡子來看看。
「你怎麼啦?」Ella拍拍我。
「我沒事,只是昨晚睡不夠而已。」我不想讓他知道。
小息時,我把暐文和Hebe拉到洗手間裡。在確保沒有其他人後就把昨晚的事件告訴她們。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我問。
「嗯!是什麼?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一定會幫。」暐文說。
「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要你們想辦法引開那兩個死保鑣。」我說。
「就交給我們吧!這麼容易的事。」Hebe說。
「我看如果你們沒有本公主,我想要成功就難過登天。」姐突然從廁格走出。
「姐,你嚇死人啦!」我說。
姐決定幫我了,我從窗口望到校門,看見那兩個保鑣還在門口,像石像般站著。
-------------------------------------------------------------------------------------------------------------------------------------------------------
放學後,我們躲在正門後。姐先出去,那兩個保鑣不見我有點心急,不停的望進校園內。
「嘿!幫我拿著!二小姐她要留在校內做功課,要一小時後才出來。現在我要去書店內購書。」姐把她的書包交給其中一個保鑣。
「可是,老闆說…」那保鑣話還未說已被姐的話捷住。
「不要可是了,一是你跟著我、二是你留在這裡,但是我有什麼事你可以負擔嗎?」姐問。
那保鑣一面無奈的跟著姐走,只留下一個保鑣在這。
「是你們出動的時候。」我說。
她們走到去門口,暐文扮突然暈倒了。
「啊!暐文!你沒事!怎辦呢?啊!先生,先生,你可不可以幫忙把她扶入去醫療室?」Hebe走到那保鑣身旁。
「我正工作,怎麼你不叫其他人?你找別個吧。」他竟然不肯就範。
「看你穿西裝,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你那算是人嗎?」真好,Hebe把他臭罵。
經過Hebe的話,他才走過去把暐文抱起。Hebe向我使了個眼色,我就乘這個好機會逃離學校。
唉!雖然人家只是打工,就這樣給我們連累到工作都沒了,但為了我的將來,我決定逃走,走到一處老爸
找不到我的地方。但是我的銀包內卻只有二千五百元,餘下日子可以怎過呢??.............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