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3:10sHiu

°ܤ 妳懂的 ღ〃









             菲﹐謝謝
             妳對我很好
             我不是不聽妳說話
             只是我總是會分心
             自己也無奈
             我想我應該
             聽你們說的
             慢慢的 走出來















                     回答的乾脆
                     我便回頭就走
                     再見也是過分的多餘
                     是我的愛
                     更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