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35:30sHiu

°ܤ 呼吸 ღ〃







               我的呼吸
               想念著妳的特殊
               我的呼吸
               伴隨著妳的思念
               我的呼吸
               逼迫自己的放棄
               我的呼吸
               卻沒幸福這東西
               我的呼吸
               少了妳就不幸福
               




                       希望真心
                       為妳套牢.

上一篇:°ܤ 承諾 ღ〃

下一篇: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