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26:35sHiu

°ܤ 原來 ღ〃









              為什麼還是擔心
              還是不高興
              是誰都會擔心的
              妳不想接我電話就說吧
              不想答應我挽回就直接說吧
              一直煩妳妳很煩吧?
              為什麼又哭了?
              妳的語氣讓我畏懼了
              但至少妳很開心的活著
              我卻還懦弱著哭泣
              至少妳有了自由的翅膀
              我卻還躲在角落
              原來這才是 真的妳.
              好不容易回復的信心
              在今晚 這一刻 瓦解破碎
              心好痛. 好痛
              宏走了 妳也離開我了
              好想再愛妳
              但我卻想開始保護自己了.
              讓我繼續愛妳吧
              讓我繼續等妳吧
              就算結局是場空
              那又如何.?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是現在我好累. 真的好累
              多久沒像前幾天那樣聊天了
              我不敢回憶
              每當回頭卻只看見那傷害
              對妳的愛
              卻成了妳否定的存在
              拜託.
              真的覺得我很煩
              請告訴我
              我會消失的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會走多遠

上一篇:°ܤ 勉強 ღ〃

下一篇:°ܤ so ღ〃

訪客 2008-03-01 02:05:33

榦你娘
要滾不滾的?

竹﹐ 2008-03-01 00:54:44

hey ...
尿布小翔寶寶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看你這樣...
頗難過的X(
那個丁丁的你去哪了?
這篇文章才剛發不久吧
不知道你出去上班沒
如過你不開心的話
可以找我陪你聊聊天
基於朋友的立場...
你該懂得放手是什麼了
總是該長大些了
別像以前一樣
任性的要求了
......
說要你不難過
   也很難




  時間會帶過一切
好像你曾經跟我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