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05:10sHiu

°ܤ 不甘 ღ〃














              不該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其因 其果 卻都是我造就
              分手後 打給妳都會恐懼
              妳的聲音是早就看開了嗎
              一點點的哀傷我都感覺不到
              至少我放心了
              妳真的過的比以前在一起時更好了
              後悔了當出的挽回
              回到身邊的只是對妳的傷害
              總是長不大 學不會 改不瞭 講不聽
              好不甘心這樣的結果
              但只能無奈的接受
              無奈這樣的自己
              




              游肥:為了你 更為了她
                 在別人要裝的堅強
                 很困難 所以才要做



              


                是阿.真的好困難
                但是妳卻很容易的做到了.
                還是愛妳 還是想妳
                又能怎麼樣呢?
                終究 還是一個人
                謝謝。


   難以釋懷 ﹐ 2008-02-26 21:41:44

很開心妳還能微笑
還是很想妳
任何一刻
都會提醒自己
不能忘了妳
身邊的人常提醒我
為了自己 更為了妳
要堅強
但是好困難
這份堅強和堅持
會讓我繼續等妳。

光* 2008-02-25 02:30:02

你朋友說的對

在別人前要堅強

我並沒有很容易做到..

感覺不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