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0:20:54sHiu

°ܤ 累了 ღ〃






        感覺我累了
        見面就吵架
        等了半小時
        車不用等麻
        回來碎碎唸
        沒想想看我
        每次等多久
        不願再牽手
        不想再擁抱
        失去了溫暖
        失去了意義
        熟悉的陌生
        我想我懂了        





                 
                  我需要人陪
                  但妳不需要
                  執著的期望
                  換來了失望
                  終點近了吧
                  或許這樣想






光// 2007-10-20 23:29:54

我想要擁抱

不想要吵架

無奈的不只有你..

沒有人不需要別人陪..

版主回應
      每次打過去
      期待換來的
      是滿地心碎
      妳說要練舞
      每次都一樣
      妳知不知道
      別人怎麼想
      我又怎麼想
      妳說兩回事
      那又怎麼樣
      練舞最重要
      那我算什麼
      



             為什麼
             都是我
              生氣
              掉淚
              無奈
              心碎
2007-10-21 03: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