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01:16sHiu

+{ TOY,,ܤ }*♦ ☎

伱我如同朋友 ? 不如說我像你的玩具
随伱呼來換去 , 對玩具感到新鮮
但久惹 ... 就會觉得膩
也許当時的我 , 認為当玩具縂比被冷落的好
但伱卻也得寸近尺的过分 !









沒用的時候 像垃圾
既礙眼又佔空間 ...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
卻又死死粘著他 !
一刻也不想放開 ..






对伱而言 , 人亦是如此
你認為有用的 有利益可图的
你會竭盡所能的去接近 ?
对我而言 , 在我眼裡
伱已被定義為 .. ”勢利眼”









曾經的曾經 , 我是不是就像那件玩具?
想到的時候 就拿出來玩一玩 看一看
不需要的時候 他就如同垃圾般 被你丟棄在一旁
是不是因為 他不痛不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