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0:00:00再見我的愛 :)

那一年 我們在一起的暑假

不知不覺 又來到了這個地方

或許已經沒了已往的幼稚及天真

但我不得不承認 我又想起了過去

又想起了妳和我的那段日子

很懷念 很想念 真的

看著已往的文章 似乎就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一連串的故事 一連串的愛情

或許只是當時無知的愛

但一切都刻印在腦海裡

還記得 每一年的生日 說句生日快樂 聊一兩句

至今 我們相似算一算也八年了

妳是否還記得這裡?
妳是否還會回來這裡?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天

妳很忙 我偷偷得進去7-11 看著妳拖地

多麼希望時間就停止在那一刻 ..

雖然妳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人 

但妳的確是我最愛的人

說好 的萬輩子 我不敢保證

但我敢保證 我這輩子忘不了的就是妳

不知道 妳現在 過得還好嗎

FB 我搜尋好幾次過 卻怎麼也找不到妳

只能一次一次期待著 妳生日那一天 可以透過 LINE 和妳說句 生日快樂 

那隻海綿寶寶 它也陪伴著我很久了 那女主人 到現在都還沒來認領呢

妳都還記得嗎 

那一年 我們在一起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