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20:01wang

旅館的浴室

旅館的浴室 有著很多的鏡子
或許 我喜愛在浴室搞
是因為想看見 自己發情紅頰的模樣
連自己都很迷戀吧 我想.......

他躺在大床上的位子 總是能看見站在浴室鏡子前裸身的我
或是欣賞 或是小憩
越是知道他的目光 欇來
我越是收緊腹提著臀部
S的魔力符號
如蒸氣般 冉冉上升
一邊撫著髮 一邊輕微扭動著身體
雙腿間的茂密叢林 早就生氣勃然 汗濕淋漓
突然靠上火熱的軀體 加快的心跳
從我背上傳遞而來

做愛不需講話 不需預告 只要嘶吼
他微熱的雙掌 扶住我的腰
直接且放肆的插入蜜林之中
濕滑的甬道 分泌著愉悅液體 迎合這強而有力的撞擊
一 次 又 一 次
心急如焚的我 腳尖墊高 雙峰往前傾 雙手往後扶著男人結實的臀
(天啊!我愛死男人的臀!....)
讓兩人又在緊密了一點
或許是浴室冰冷的磁磚 引人遐思
生硬的小空間 迴盪著春聲漣漣..
起霧的鏡子映著朦朧的雙影

他呼出的氣息 此時是不一樣味道
有著野獸原始的氣息 人類最原始的需求
在我耳邊迴盪 吸附著我跟他
一次又一次的撞擊
一次又一次的進出
無數我的嘶吼 我的男人做愛總是安靜的
他聆聽著我如春的呻吟
專心重複插入放鬆
安靜的他 沸騰的我
總是在浴室中開戰...
有著最棒的視覺 聽覺 觸覺效果
我愛我的男人 我喜歡在浴室開戰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