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31:36張芝

死要錢 狗雜碎*


很機耶

寧可把要上正班的人加分加到上得班

也不願把要上德班的人加到不用上正德班

反正學校就是要錢啦



北爛 說什麼很多老師說我說話態度不好很嗆?

說我上課愛睡覺就算了

我上課是有嗆過哪個老師

什麼叫做很多老師 說一個我聽看看阿

不爽

要說就直接說是宇信學說我態度不好就好了阿

在那邊臉一大堆銷威

我的確是直有對教官的態度比較差阿

哪有很多老師

就算是很多老師,那那些老師也太俗辣了拔

私底下在那邊說我怎樣 表面上又沒糾正我

生氣整個就是針對很多老師說!!




死要錢死要錢 正德班德班三天還要八百多?

哩老師勒 八百多我買一百個雞腿吃我也爽

花錢還要被操 誇張

抄書 上下跳 跑河堤 罰站 回饋就是讓操性有60分

重點是被退訓怎半 錢飛了 操性開學從60分起跳

簡直 真的 絕對 是 死要錢



嘆一口氣 寒假真的要低聲下氣的做人了

一月份真的不值得開心!!

上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