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1:03:04張芝

High到飛上天 (補)*


今天禮拜天

我捨棄段考看書 丙檢練習

參加安麗公司辦的年會

看到照片沒 很多人吼

別說這不high

簡直跟我去小巨蛋看Rain演唱會一樣high

我們在林口國立體育館辦年會

燈光魅力四色 音響咚滋咚滋 螢幕超多個

每個人都有一隻拍拍手螢光燈

當燈光暗下來下來全場屌的跟什麼一樣

(( 請 想 像 ~~~~~~~~~~~~~))

原本我是坐在綠色區域將近邊疆地帶

後來很高興瑋伶姐有兩張鑽石區的

他就拉我一起去做鑽石區啦 跟舞台差不到多遠

勁到爆:D 整場都沒有冷場到

這算是一個小型演唱會 + 演講會拔

演講內容中生受用 好多鑽石級人物都在分享她們自己

能想像嗎 在你有生之年 可以環遊世界耶

哇 多麼誘惑我
這不是FIR嗎? (好啦 有點模糊就是了)

對壓 我們年會還有請到FIR噢

她們做壓軸 唱了FIY ”AMWAY” ,光芒,我要飛,GET HIGH

全場大家都High了

阿沁跟飛兒還甜蜜的對唱一小段 哦~



手機很機車耶 對焦功能還壞掉= =

害我的照片都很模糊.....

算了意思到就好
開場的主持人竟然是T-RUSH 的搗蛋耶

應該是 他超會帶動氣氛的

而且開場還有一大堆Dancer 女的都身材火辣性感又瘦又正

男生都表演那種極限運動 滑板阿 花式腳踏車

還有一個很屌 我從來都沒看過 好像機器人的腳 上面有有彈簧

只能說怪的有趣拔@@

後來還有打扮成電玩人物

感覺是魔獸世界裡面的人物 摁



反正說的這麼淋漓盡致

沒去的人還是不了解

我的點在哪裡~

只能說帥到掉渣xD

PIC:比夜店還屌

PIC:邊疆地帶的座位~

就沒目的的亂拍= =

沒帶向機

上一篇:瞎 指甲彩繪

下一篇:這是何等的幸運?

小鬼 2007-12-11 11:04:20

好像很嗨的樣子~

不過你怎麼會去安麗 的晚會阿︿︿?

版主回應
摁阿 很開心:)

因為我媽的客人有買安麗的產品阿
然後我就認識安麗的人

之後順遂就去玩啦~
2007-12-13 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