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48:04張芝

1113*

每天都好累

不管是熬夜沒睡的累
還是心裡壓力無形的累

總覺得好多事情噢
不管大事小事
不甘我的事
都覺得事情很多
怪怪的

------------------------


好賤噢
今天好不容易兩千一要到手了
就這樣一通電話
錢就跑到我媽口袋
欸 好歹我也爽這麼久
就讓我拿個錢好嗎
別說他是小錢
兩千塊對於我這個窮鬼是大錢


-----------------------------

今天不例外 我又遲到了
然後放學又去學務處抄書
我想說奇怪
今天礙眼的人怎麼不再

我看了一下他的座位
好空噢 我以為駱駝偷跑回家
後來我問戴蘇桐說駱駝死哪(只是一種說法 xD)

結果他說他去參加教官的運動會
我說 好噁心!!場面試能看噢@@

受不了 幹麻不早說
不然一定帶像機去拍他糗樣


後來抄完岳陽樓記
我還在八百字稿紙上畫3隻駱駝
其中一隻長的像驢子
哈 笑死我的毛
我畫的駱駝超醜的!!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罵XD
真有趣

下一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