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23:32ⓐ♥ⓦⓘ*

﹢憂鬱﹐

 摁 ‥ 我懂我懂你的感受
 一開始 , 我也很難受
 所以 , 所以 , 加油芭
 以後 , 我們會陪著你的
 放心 , 也會去找你的
 我們要當很好的朋友噢ˋˋ


 唉 ~ 不知道你到底煩什麼 ?
 感覺一切都好好的阿 ? 可是 …
 你還是不開心 _
 給你安慰一下 , 開心點
 不要每次都邦別人解決事情 , 結果自己枚解決
 搞的很不開心噢ˋˋ


 齁 ˊˋ 終於阿 _
 大哥你看起來開心點了
 我才沒有逼你 , 冤枉噢ˋˋ
 要開心餒 ˇ 呵呵


 皮蛋真是個好脾氣先生 ,
 還自己說自己是單純 , 真是夠了
 你真的太好笑了 , 超屌
 我佩服你 , 總之你也是個好人


 阿詹阿詹 , 我家電腦怪怪的咩
 我才沒有輸 >///<
 亨亨 =ˇ= 錢還就還你嘛 !


 靠ˋˋ她馬的 , 我洗冷水澡
 今天真是她媽的有夠犯衝 …


 一切 , 都很順利 ?


 明天下課後去玩芭 ! 哈哈哈 XD
 我跟我老爸說我要去補習 , 可以混很久 :)
 我的作品 ˇ 我才沒有逼你
 哈哈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