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15:24:10Sleeping

【聽我在放屎。之六】「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

愛情社會學平時作業~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

授課老師:孫中興
學生:A89011063 新聞編採四甲 屎粒瓶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而死因是世界末日,而且希望只有我知道這件事(這樣才借得到錢),我會用盡我這一生的信用貸款,向銀行和地下錢莊借很多很多很多錢,帶著媽媽和我家的狗環遊世界,絕對要想辦法在期限之內玩透透,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國家、歐洲、非洲、美洲、極圈…吃遍當地美食,住過高級飯店及鄉村小屋、嘗試高空彈跳、征服山巔、深海、沙漠、草原……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重遊一次捷克跟奧地利。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而死因是疾病,我會打電話給曾經一言不和、被我傷害、失去聯繫的朋友們,無論對方是否還願意聽我說話,我希望能讓他們瞭解我的心情。還有過去曾經被我暗戀過的男生,我要把他們每個都分別約出來,一起享受高級法式料理,最後向他們深情地表白,儘管已是過去式。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我會辦一場只有好朋友的重唱音樂會,唱所有我曾經深深為之動容的歌,台上台下都只有我重視的人,台上充滿魅力、台下洋溢感情。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我希望能趕緊談一段深刻的戀愛,希望他是個溫柔貼心的男子,帶著我,也讓我帶著他,體驗不同的生命。

如果我只剩三個月壽命,我會睡得很少,但保持我的心情愉快,看很多電影和書,寫下我這三個月每一天的生命實錄,寄給所有我愛的人,無論他們現在人在哪裡。

最後,我就陪著我媽跟我的小黑,一起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