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5:55:18Sleeping

國慶日快樂。

看見那樣燦爛的陽光,想起昨晚睡前才取消的約會,
忍不住暗自生起氣來。
是誰說今天還會下雨的?如果是滂沱、傾盆、下貓下狗的雨,
還稍可撫慰我紊亂的心情。但偏偏不是如此。
於是我換上輕便的衣裙,去拜訪你。

雖然只是短暫的會面,只是簡單的話話家常,只是小小交換了禮物,
也什麼「事」都沒有做,我的心卻充實飽滿,
因為我見了你,也看見你溫柔的微笑。

回到家,隨性點閱自己寫的文章,竟也有流淚的衝動。
正是如此持續性反芻的感動,讓我從不後悔犧牲睡眠,
不停不歇地寫作。我愛這樣的自己,也愛樂於回饋的你。:)
聽見你說,你現在願意每天花短短的時間,給我留言,
你不會明白我靈魂裡衝動的那部分,永遠只因你而流動。
所以我想謝謝你,國慶日快樂。

20051010

※圖片:送給你的白色鋼琴,雖然上面有奇怪的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