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4:16:28Sleeping

【聽我在放屎。之十七】討厭。

討厭。

不喜歡的。
裝熟。
不謙虛的有錢人。
跟我說話卻不看著我的眼睛。
尷尬。
賴著不走。
汗臭味。(不是汗味)
房間太亂。
不貼心。
不試圖瞭解。
氣話。
謊話。
自以為。
大聲咆哮。
誤會。
有關逆麟的玩笑話。
通勤上班。
不敢打電話給你。
失去自由。
天冷時發燒。
眼睛長在頭上。
發胖。
睫毛膏搽得不均勻。
曖昧太久。
打瞌睡又不能睡。
問得太多。
忘了尊重。
眉毛老往下垂。
裝開心。
冷言冷語。
不耐煩。
政治新聞。
機掰出版學。
嘴破。
跟媽媽吵架。
對你說不出愛。
三分鐘熱度。
老是白不了。
寂寞時一個人。
一個人時寂寞。
分離。
有人死去。
傷心的模樣。
下巴是平的。
高跟鞋。
下雨天騎機車。
一直炒冷飯。
不懂得怎麼愛。
漠不關心。
累壞了又重感冒。
不懷好意的撫觸。
好奇當關心。
以死相逼。
無窮無盡的苦水。
優柔寡斷。
一個頭是兩個大。
沉重的愛。
自信肥大症。
家庭暴力。
炫耀。
熬夜太久。
哭給我看。
消極。
尖銳的語言。



回不到從前。



※是林大哥~。XD不過我不討厭他啦,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