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2:16:01ooxx

沒想到~~我也要~~嗚嗚~~

昨天~~光為了找我哥的扣繳憑單~~
找了一個下午~~~~
因為~~印象中~~
我哥有將單子拿給我~~
我就隨手放~~~((那時心想等等在拿去放好了~~))
就醬子~~~我腦子只能閃過我有想過這句話~~

結果~~昨天真要報稅時~~
@0@~~天啊~~單子不見啦~~
開始無盡的尋找~~~
找找找找找~~~~
全家我會亂丟的地方~~都找過了~"~(汗)
那時心想~~沒法度了~~
只好請我哥再重新申請扣繳憑單啦~~~

打完電話後~~就在我坐到電腦桌時~~~
突然~~~~熊熊想到~~~

果真鍵盤一拿開~~~~

wohahahahah~~~豬頭的我~~竟然把單子放在鍵盤下~~Orz~~~

PS.不過~~~我一直以為我不用繳稅啊= =
就算繳也繳不多吧~~3000以內~~我自己醬子想~~
結果~沒想到~~我這窮人家也要繳稅~~
還要繳9000多~~天啊~~~~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