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0:40:17ooxx

= =不懂~~

上星期下了那麼多天的雨~~
搞的我心情也很煩~~
在煩什麼呢~~自己也不知~~
就是煩~~

煩到~~上星期六~日~我都不想出門~~
就只想窩在家~~就那麼簡單~~
本來他也都要約我出去~~
但我都不想~~~
星期六日~他看我不想出門~~本來他都要來我家~~~
但內心我突然覺得好煩啊~~~
我想偶而一個人啊~~~~~
所以我都藉口說我好累~~好想睡覺~~
就是不想讓他來我家~~
我知道醬子不對~~但就是不想天天見面~~好煩啊~~
我們上星期三四五都見面了啊~~
煩啊~~我也不知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有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天天想見到他才對~~
但是我覺得我對他沒有這種感覺也~~~
他是個好人~~身邊的朋友同事啦~~也都說他好~
我也知他對我很好~~但~~why~我內心就是沒感覺~~
每天他都會固定的早上傳簡訊~下午來電話~~
正常只要沒下雨~他不用值班~~他都會來接我下班~~
醬子~~看起來都不錯~~但~~我竟會覺得煩~~唉~
我想~~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我都想~~我內心還是有愛自由的因子在~~
實在不想讓人綁太緊啊~~~
所以是我自己太難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