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2:20:12ooxx

另類母親節~~

5月除了母親節以外也是我哥跟我媽的生日
所以我家的母親節大餐早就在星期五跟星期六去吃了~~
本來以為昨天應該是個平淡的母親節~~

結果...............

昨天一早還在睡覺中~~
突然老姐跟我說~~媽跌倒腳扭傷了~~@.@
我馬上驚醒~~
因為老人家真的很怕受傷的~~驚驚
結果~~一看~~老媽的左腳踝~~都腫起來了~~
看他走路都走不太動~~
因為~~腳痛~~真的很難走啊~~
我之前也腳痛過~~真是能深刻體會啊~~= =;
先幫我媽冰敷~~噴涼涼的藥~~
就叫她去房間休息~~
可能是突然看到媽腳受傷~~
平常懶懶的個性~~突然變積極~~
所以開始整理家裡~~煮午餐~~洗衣服~~
下午又跑去採買家理的餅乾點心~~
結果~~竟然忘了幫我媽買消腫的藥膏~''~
老媽又叫我順便去買菜~~~@@@@@@~~
(os.內心大喊著~~救人啊~~~今天忙了一天我都還沒休息啊~~)
終於回到家後~~才坐下來沒多久~~
@@啥咪~~~晚餐時間又要到了~~~~~~>''<~~~吼~~
...................
........................
說真的~做了一天~~~~~我都巳經受不了了~~

所以~~老天爺啊~~快讓我媽的腳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