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7:35:02ooxx

= =終於有人給我答案了

朋友上次問了我一個問題
"Hello kitty"是怎麼死的~~~?0?

我想這不就是冷笑話的問題啊~~

可是~~~我巳經猜了好多天~~~= =
還是不知道答案~~吼~~~氣死我了XD

第一次我猜hello kitty是笨死的
(因為我朋友很笨..呵呵)
當然這是錯的~~~

第二次他問我hello kitty臉上有什麼特徵~~
聰明的我~~當然是去找了圖看了之後~~
才發現~~hello kitty沒有嘴~~哈
那答案一定是~~"悶死的"~~
結果~~還是猜錯~~~吼~~~氣死我了...

第三次~~我又努力想...hello kitty到底有什麼特徵....
啊..不就臉圓肚子圓~~~~
難到是胖死的嗎~~~wohaahhaah

好氣~~到今天還都不知正答案~~
所以乾脆在MSN的暱稱上寫上這個問題~~

哈哈~~果真有人告訴我答案了~~
答案竟是~~~
hello kitty~~hello 到沒得換氣死的~~
(咻咻~~好冷啊~~一陣冷風吹過~抖抖)

這這真的是答案嗎~~~~= =真是不好笑
我同事還說...hello kitty應該是沒嘴~~所以餓死的XD
這我就覺得蠻好笑的~~~

(4/30ps.後來當我臭屁的去跟我朋友說答案時
~~@0@~~啥咪~~原來答案是餓死的才對= =~~我咧~~
那我那一陣冷風~~是吹假的啊~~XD
忘了去罵那個告訴我錯誤答案的朋友了
他完了~~~~~~~~~~~~~~等等來去罵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