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7:14:46ooxx

現在 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這部電影超讚的~~~超感人~~
雖然~~之前我姐巳經告訴我劇情~~
但感動依然在~~~那天看的時候~~
我哭到眼睛好酸~~
但是~~另一個人~~竟然在旁邊睡著了 = =~哈哈
這部真的真的~~好好看啊~~
anna~你一定要去看~~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都會想再看第二次~~~~~︿( ̄︶ ̄)︿

女主角竹內結子~~~好美~~~又有氣質~~
男主角~不知道名字~~帶點傻氣又羞澀~~的感覺~~
小小主角~~這個小童星~~演的好自然~~好可愛~~講話那種語調真的很自然

這部電影~~~拍的手法我很喜歡~~
藉由~~男主角談他們認識~交往的經過~~
之後再由女角談他們認識~交往的經過~~
裡面很多片段~~真的讓人很有感覺~~
二人原來是互相暗戀~~呵呵

雖然這是部跨越時空的電影~~沒看到最後~~真的看不出來~~
但~~他拍的其實很真實~~很生活~~

我很喜歡男主角看女主角的眼神~
好像永遠都像剛認識一樣~~感覺很讚~
二人第一次牽手的感覺~~~哎呀~~真是棒~~

小童星真的好可愛~~他講話~~有時說話小小聲的樣子~還有眨眼的樣子
還有爸爸煮很難吃的東西~~他還是會貼心的說~~能吃就好~~真的好可愛~~

這部電影讓我感動地方真的很多~~~說不完啊~~
看的時候會有幸福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去看啊~~^0^/

PS.我又愛上竹內結子了~~好美啊~~(大叫中)~~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