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8:00:37ooxx

住院趣事~~

PS.吃飯時勿看~~~~否則~~~XD

第一天要去辦理住院時~~~
護士就拿驗尿還有驗便便的容器給我~~~
結果~~~我一直到了第三天才有便意~~~
心裡多開心啊~~~~
(os.還有醫生來給我做檢查時,不知驗便便的容器長那樣呢~~XD)
話說第三天一早~~~8點多~~吃完早餐後~~
突然~~~有感覺了~~~二話不說~~~
馬上往廁所方向~~~慢慢走去(OS.腳痛不能用跑的XD)
果真坐下去沒多久~~~~~噗嘩啦啦~~~
拉了一堆~~~~XD~~真是痛快~~~雖然很臭~~~:P
就在我拿了驗便便容器搖了一小粒的便便要放進去時~~
@0@~~~天啊~~竟然給我停電~~~~
我咧~~~~那時我褲子還沒穿好呢~~~~~= =;
老天真是跟我作對呢~~~~哈哈
沒法度~~只好把廁所門打開~~~
就在那一瞬間~~~廁所的不斷電來了~~~~-.-
這時才終於把便便放進驗便器中~~~XD

朋友之前就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之前他朋友住院時~~
護士也給他驗便器~~~
結果~~他把便便裝滿驗便器~~
交給護士時~~~護士對他說~~~
<<你沒有看見只要裝玉米粒或花生粒的大小就好了嗎??幹嘛裝一堆>>
哈哈~~~真是好笑~~

手術那天也是~~
護士之前就拿了手術前要注意的事項
那時有一條是寫<<手術前要解小便,讓膀胱淨空>>
那時我一直誤看成,手術前要解大便~~~@.@~~
我想~~~大不出來怎辦~~~
朋友來我問她~~~才知~~是我自己大眼睛看錯了XD
結果~~手術那天~~~
在手術室等的時候~~
就聽到護士問一個男生~~~

護士:你早上有喝水嗎
男病人:早上六七點有起來喝水~我要喝水才能解大便
護士:你不知道手術前不能喝水嗎
男病人:但是我要喝水才能解大便啊~~我大很多了....
護士:那現在沒辦法幫你安排手術要到11點才行~~
男病人:沒關係啦~~我大很多出來了~~
護士:先生~~~手術前喝水~~在手術中會有危險啊
男病人:.........

哈哈~~~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看錯~~

手術完後~~~~人間慘事又來了
醫生說要第三天才能下床~~~@0@~~
救人啊~~~因為手術完~~第一件事就想尿尿啊
因為在手術房待了3~4小時~~
結果一回病房~~~我喊著要尿尿~~
護士就去拿了一個女生用尿盆~~@@@@@@~~~天啊
我從沒用過啊~~~
很奇怪啊~~明明很想尿~~~
但當那尿盆碰到屁屁~~冷冷的感覺~~
害我都尿不出來~~~~= =~~天啊~~
那幾天真的很折磨人啊~~~
隔天有便意~~~但真要我在那尿盆便便~~我做不來啊~~
所以一直到撐到第三天~~~醫生來換完藥後~~
我用超慢的速度也要走去廁所~~~便便~~~
結果~~~悲慘事又來~~竟然便秘~~~~>"<~~~
不過那天~~~到是便了N次~~~XD
住院真的很折磨人啊~~~~~~~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