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7:19:05haha〝紀咩〞

天阿我會腎虧..





星期五放學就先去撞球社,跟樂樂打到6點多

然後去小朋友,就回她家換個衣服。

婷婷說7點半到萊爾富等,結果她們8點半才到=..=

害我跟樂樂在那邊唱《傻瓜》改編版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婷婷耍了又耍,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在一次被耍。

然後就出發去新店集合,好多ㄅㄨㄅㄨ呢

人終於到了,前往北宜公路。話說我的屁股好酸...

又很冷ˊˋ沒想到又說要去貓空泡茶=口="

就go喇ˇ一個人要140耶,好貴,不過幸好彭公幫我付了=ˇ=

樂樂跟婷婷她們也有人付,開了兩桌..另一邊很high

我們這邊看漫畫的看漫畫,聊天的聊天..

小喵還一直用對講機跟隔壁的聊天@@"

後來還玩心臟病,超吵的ˋˇˊ結果那個阿can就輸了。

她們說要到下面的停車場大喊【我是無敵鐵金剛~】然後唱主題曲..

可是她俗辣..不敢唱@ˇ@就在玩一次,再找一個陪他

結果那個阿良輸了=ˇ="哈哈XD

大家站一排在樓上看他們,阿良唱兩隻老虎,阿can演老虎..

一直重來,笑死我們了。他還要把整瓶沙士喝光

我看他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在碰汽水類的飲料

下去了,我跟樂樂還有阿良就去彭公家睏。已經4.5點了,累到暴斃

後來睡到早上10點左右又被ㄠ起來,我們就去洗澡

阿丁跟婷婷已經到了,準備了一下又出門

結果小喵她們不知道是睡死還是怎樣,人都沒到

原本有十幾台,現在只剩我們三台ˋˊ

由於肚子很餓我們就先去老街吃東西,可是太陽好大的說..

吃完就直接往白沙灣出發,騎了一段路就到了

可是彭公不知道路,還騎超過很多ˊˋ,害我差點沒虛脫

到了以後,可是正在漲潮,害我們不能太下去,還被嗶嗶..

看到久違不見的海跟沙超開心的^^"還做了一個沙人..

個人絕得很像阿@@"可是我一直不小心踢到他的xx"哈哈XD

還丟沙球,噢ˇ狂奔,後來累了就到上面抽個煙煙。

他們就去買大腸包小腸=口="

然後他們就去把沙子洗掉,結果彭公又最慢。

他們就叫我把他的車車騎走,然後就看到他很落魄的跑過來=ˇ=

然後到了十三行博物館那邊,我跟婷婷還騎車車衝了一段路。

就從觀音山走,上面還是很冷=ˇ="

後來下山,他們就帶我們回去囉^________^




打的有點累...@@







END






樂樂 2007-11-05 22:25:12

哈哈 膀胱

幫他取的 >< &quot

只能說屌 ..!!

快去找個情人吧

阿報還不錯 上 ...

他花你跟他一起花拔

埃牙牙 2007-10-28 17:45:19

彭公是誰阿?

版主回應
膀胱 2007-10-30 18: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