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9:19:28︴畫 圈 圈 ×╳

︴85 度 c ×╳

︴85 度 c ×╳

2006/09/29

o乎~~

e瞬間我ㄝ工作ㄌeㄍ星期哩!!

跟大家說明e下:

我現在85度c工作,蘆洲復興路(三民高中後面)

早上10點~晚上7點

真小辛苦阿!

本來沒有要找這ㄍ工作滴。。

ㄆ過因為工作找太久哩!加上家裡壓力。。

ㄊ又剛好打來要我ㄑ做。。

就ㄑ試試看哩!!

ㄆ過這家店ㄉ人,真是少ㄉ可以。。

前1、2天我再調哩,還ok,很快就回想起來ㄌ。。

ㄆ過後3天我在櫃檯~

整ㄍ就是忙到ㄆ行!

我又要點餐又要出參= = 當我是超人阿~

客人跟我說:小姐,我要店餐(我就跑ㄑ點餐)

又有客人說:小姐,我ㄉ餐好ㄌ,可以拿給我ㄇ?(我又要ㄑ出餐)

e堆臭臉ㄉ客人看著我。。整ㄍ很ㄆ喜歡。。

新來ㄉ人,來ㄍ1、2天就ㄆ做哩!

ㄞ。。ㄆ要對新人那咪兇嘛!!

第e次做這工作。。當然什ㄇ都ㄆ了解阿!

還兇人家,當然會被嚇跑,好險我是因為我做過。。

ㄆ然~~ooxx

還有早班ㄉ頭頭"QQ"

ㄊ人還ㄆ錯!就有話直說。。小兇兇

可是ㄊ很喜歡打人= =。。我最討厭(厭惡)人家打我。。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脾氣都ㄆ好。。

ㄚ我就ㄆ會這樣~~那ㄇㄍ兇~~

在那裡發脾氣,動作ㄝㄆ會比較快阿!

加油阿~小妹

ㄆ知道我可以撐多久ㄝ!!

ㄆ過現在最大ㄉ難題就是。。

以後我都ㄆ知道要怎ㄇㄑ上班ㄌ><"

誰會願意這樣天天載我ㄚ~~

完惹我!

我可真ㄆ想騎腳踏車跟走路勒。。

客位鄉親行行好~~方便ㄉ就幫我e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