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9:27︴畫 圈 圈 ×╳

︴慈 濟

今天下午睡到2點多~~

師姑打來要我ㄑ慈濟~~

就趕緊ㄑ辣(迷有穿制服)

因為昨晚住表姊家..就沒回ㄑ換嚕!

ㄑ那找到ㄌ師姑..

和師姑討論ㄌ一下第四梯ㄉ活動組..

因為我是聯絡人~~好像很重要ㄉ吧!

看起來整ㄍ壓力要變大嚕><

第四梯我妹妹ㄝ有參加ㄝ!

看起來我很忙~陪ㄆ到妹妹嚕><ㄊ缺法姐姐愛ㄝ~

之後跟師姑大概說完..

我就ㄑ找生活組ㄉ(因為我第一梯是生活組)

就幫忙拖地..等等!

呼~~真是汗一把~~

ㄆ過和慈少夥伴棉一起做是ㄉ話..

我真ㄉ絕ㄉ一點都ㄆ辛苦..

像晚上我棉大家洗碗ㄉ時候..

我就很開心阿!

一點都ㄆ累~ㄝ認識一些很可愛ㄉ人:傅傅

還有可愛ㄉ男生~ㄏㄏ

竟然有男生說我16歲!哈哈..

都跟ㄊ說我高中畢業嚕= ="還說像16歲

搞笑!

做完之後大家都一起聊天~真開心︿︿*

明天早上要6點ㄑ

就真ㄉ要開始忙嚕><"

真怕自己振作ㄆ起來~我這夜貓子= =""

加油啊!ㄏㄏ

為ㄌ自己和慈濟ㄟ寶貝棉~

我愛屬你棉嚕!

跟你棉在一起ㄉ每一天都很開心~真ㄉ!

結束後,

跟木頭騎車車ㄑ網咖玩一ㄍ小時..

時間要到嚕!

先閃><~

下回繼續~

(明天營對開始ㄌ,可能暫時找ㄆ到我ㄉ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