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0:02:39︴畫 圈 圈 ×╳

︴慈 濟


『 照; 小艾→ 小薇 →小妹 →瑋珊 。 』

2006/4/30 《 四 》

這天早上8點要ㄑ慈濟"

我久違ㄉ慈濟"

小妹來嚕!!

4木頭頭來載我撘!!

給我騎野狼ㄉ= =a

還4第e次騎

想害我ㄝ別這樣。

沒辦法..

還是要上車

驚險阿!

ㄆ過安全到ㄌ慈濟園區辣!

我是第3組ㄉ

跟瑋珊、橘子、安美 →同e隊

阿偉和汪汪姐姐4組長。

認識e下小隊員

活動開始嚕!

學營歌『 小太陽ㄉ微笑 』很活潑ㄋㄟ

有驗收(很嚴肅)驚><"

我們還有玩名偵探柯南

要闖關(其實4玩遊戲)



第e關 『 排球 』

遊戲規則:

1.每ㄍ人都要打到排球

2.ㄆ可以落地

3.要打50下

進階(要加秒數)

聽起來簡單吧!

才怪..難死ㄌ

10下都ㄆ到

天花板太低還e直打到

ㄆ過好心ㄉ目慕警官讓我棉30下通過。




第2關 『 數字 』

遊戲規則:

1.白鳥警官會發數字給我們每ㄍ人(只能自己知道)

2.ㄆ能說話

3.數字由左(大)到右(小)排一排

進階(數次變大有百位)

這ㄍ阿!

以我們這隊聰明ㄉ頭腦

e下子就給ㄊ過ㄌ

ㄏㄏ..

雖然ㄆ能說話

可是

我們利用手腳傳達

哈"




第3關 『 傳鳳梨&香蕉 』

遊戲規則:

1.大家坐e圈

2.xx警官拿膠帶(假裝4香蕉)從右邊傳

  xx跟右邊ㄉ說:這是香蕉

  右邊ㄉ要回答:什ㄇ

  xx要回答:香蕉

  右邊ㄉ拿到香蕉

  在傳給右邊ㄉ(簡稱右2)

  右邊跟右2說:這是香蕉

  右2要回答:什ㄇ

  右邊要問xx:什ㄇ

  xx說:香蕉

  右邊在跟右2說:香蕉

3.ㄆ斷循環,而且字要講ㄉe樣

4.傳一圈完算過關

進階(左邊多eㄍ鳳梨兩邊傳)

這ㄍ..

4我覺得全部裡面最好玩

ㄝ是最瞎ㄉ

從頭大家笑到尾(我ㄝ是)

我笑到在地上翻滾@@"

瞎死ㄌ~~ㄏㄏ

很開心..ㄉe天

可是還迷到結束我就先閃ㄌ

因為

我要上班4點ㄉ班

下午練旗陣,練到3點

木頭就先載我回家

我就ㄑ上班辣!

開心ㄝ

在慈濟回到以前ㄉ感覺惹!

可是..

被點到上台講心情

還是怕怕撘

雖然這次沒被叫到

很開天ㄉ半天~~

嘻嘻*

中途阿真&臭妹有來喔!

可是被趕走惹

真討厭..

變兇八八ㄉ

ㄆ喜番。

莉文有說要出ㄑ玩ㄝ!

開心,開心,真開心。

我e定要ㄑ..

GO!GO!

等我考完試吧!

期待惹~
yoyo 2009-07-08 08:58:46

慈濟證嚴上人921震災的齷齪事您知道嗎?
下期首篇預告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J155h10d107z39x104L73B104s129EFIuBNt236IzU

-----奇門正宗-----
逢世劫年‧天象異常
瘟害日起‧堪以為憂
奉天命旨‧再造奇門
聚眾豪傑‧同修五術
山醫命卜‧相化三奇
良日吉時‧稟告天地

http://www.wretch.cc/blog/fortune307

慈濟 證嚴上人 您錯了。-新書首篇
編著人:楊生老師

您是多麼崇高不可侵犯的,這世界上的人都說您好,
您幾乎是超乎佛菩薩境界的「上人」。
我深思了很久,困惑了很久,也痛苦了很久。
因為,您曾經是我很尊敬的「上人」,要我如何來冒犯您呢?

『慈濟』到底錯在哪邊?

楊生老師又何錯之有?

一、資源回收處設立之錯-已影響到貧民的吃飯問題了。
二、大船小船金章之錯-已造成人們創造找尋善事做的「不善之善」行為。
三、慈濟醫院之錯-已變成了「貴族醫院」了。

以上全都節錄自『道可道第三卷』-『慈濟 證嚴上人 您錯了』。

本書將『佛門之錯』、『道門之過』和『人間各種私心慾醜態』公諸於世。其目的─
〈一〉在喚醒世人莫糊塗,勿被人利用而不知。
〈二〉希望佛門、道門和世人若有犯錯,當知改過,期望他們更進步而已。
〈三〉保證不做人身或團體的惡意攻擊。

只因為天筆著書..天任..
其實楊生老師早已將個人死生置之於度外
勇敢面對世上所有惡勢力和不正的團體
鳴鼓而攻之
必攻其錯.不懼強權也.

道可道-慈濟證嚴上人您錯了.這本書不好買
因為很多出版社.書商.書局.不敢賣.
怕得罪一個勢力龐大的團體

楊生老師聲明:

感謝來函指教,關於『道可道』叢書所有內容絕對有所證據憑藉,著作人楊生老師不做虛偽揣測的論述,願接受社會公評和負法律責任

若閣下真的想要了解,可就近到附近書局購買本書
或於楊生老師免費諮詢時間:
時間每週二、四兩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666號-命運厝公司
預約電話(04)2708-1459
楊生老師將親自為您服務並接受您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