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1:54:34︴畫 圈 圈 ×╳

︴當兵

2006/4/6  《 四 》

早上你起床開車先過ㄑ..

我和蚊子和曹和e起ㄑ..

我給蚊子載..

看那..

看到你爸?

超驚訝ㄉ..

唉ˇ

無言死ㄌˇ

看著你被唸..

卻幫ㄆ了忙..

你心e定很痛..

都要當兵ㄌ..

還在罵= =

你要走時..

有跟你小抱e下..

你還e直把我推開..王8勒!

害羞ㄍ屁喔!

還想親你ㄉ說..

可是你給我酸太快ㄌ..

看著你下手扶梯..

好難過..

小哭ㄌe下..

蚊子e直安慰我ㄆ要哭要堅強..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哭e下下而已..

我絕對ㄆ能當愛哭鬼..

讓你擔心我!

我e定要過ㄉ很好很好..

讓你知道我很堅強..

每當我很想哭ㄉ時候..

我就會跟自己說!

ㄆ能哭喔..如果哭ㄌ阿順可是會心疼ㄉ喔!

他在裡面已經很辛苦ㄌ..

ㄆ能再讓ㄊ擔心我嚕!

我ㄆ要當托油瓶><ㄆ要

我會跟自己說!

我棉很快就可以見面嚕!

所以ㄆ要難過..

反正你現在ㄝe定是在想著我啊!

我很幸福ㄉ!

雖然你ㄆ在我身邊..

其實..

你ㄑ當兵後..

我ㄆ是很喜歡人家問到你ㄉ事..

他們e定都問:你男友勒〞

我如果ㄆ離他或ㄆ跟ㄊ說就沒事..

但我如果回答他:他ㄑ當兵ㄌ〞

那他e定會問:是喔!那你e定很難過之類ㄉ話〞

到時我e定會亂想又想哭!

所以我都e直避免人家跟我講這ㄍ..

e講到就想哭ㄝㄆ知道為什ㄇ..





〝少ㄌ你ㄉ我該怎ㄇ辦?
 少ㄌ你ㄉ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誰讓我覺ㄉ驕傲
 1ㄍ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ㄌ你ㄉ我該怎ㄇ辦?
 少ㄌ你ㄉ天該怎ㄇ藍?
 你我ㄉ甜蜜暗號,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ㄉ心理..
 天天聽到..


))曾寶儀-少ㄌ你該怎ㄇ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