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28:36Wen,,

久違了,點卷<<橙

麻煩你點5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哇~俏妞一枚

∮你跟他的關係是?

★〃幫友<<自HIGH幫=)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一年多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可愛的咧

∮他對你好嗎?

★〃nice喔=P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看對眼,nice就OK了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死相耶XDD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多管閒事 愛碎碎念 表裡不一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非得舉例!?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妳要加油=)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Sure.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不玩

∮朱朱問:愛喝什麼?

★〃綠茶 咖啡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一定要的啊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事到臨頭不能隱瞞了 我是小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心想好裡家在的時候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好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補起來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半夢半醒之間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Where is the love

∮小江問:現在幾點?

★〃03:20pm

∮天才問:會很累嗎?

★〃有吃ㄅㄧㄥˋㄅㄧㄤˋ丸,不怕累

∮水滴問:吃飽了嗎?

★〃嗯哼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極具喜感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同學你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新莊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想到我的髮型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欲擒故縱

∮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也加把勁啊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看到你就想吐,死蟾蜍 先教教我愛德蘭絲怎麼寫吧

∮白高問:恨我嗎?

★〃你誰?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愛是欣賞跟喜歡集大成

∮阿硬問:想我嗎?

★〃你是哪根三星蔥!?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如果是瀑布,怎麼算?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拿出自high精神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時間沖淡了就會好一些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或許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天知道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個人價值觀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不知道在臉紅個什麼勁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還是放心底吧 忘不掉的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安詳地把它過完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這人還真欲擒故縱= =

∮扎小貓問:我很帥對吧?

★〃對鏡子的話我會這麼說

∮某鄧問:如果你身邊有個帥哥你會用什麼方法認識他?

★〃不清楚

∮一樂問:你在電腦前面嗎?XD

★〃是啊

∮孤雨問:愛是無悔的付出 你認為呢?

★〃應該是

∮李安問:你愛我?

★〃想太多

∮葉子問: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感覺不一樣

∮蓓問:你媽媽內褲穿幾號XDD

★〃她都不告訴我

∮阿牛問:想不想去小宇宙?

★〃我有自己的小宇宙

∮橙子問:你會六輪花嗎?

★〃那是什麼!?

∮小孩問:有想撕爛教科書的衝動嗎?

★〃
-----------------------

NO1. 肥

NO2. 馨屏

NO3. 曄

NO4. 文婷

NO5. 筱庭

NO6. 靜雯

目前只想到這些,
其他要填的就拿去填吧

上一篇:福營校慶

下一篇:好爸爸宗和 名言錄

↘小豬↗ 2008-01-05 20:54:08

這麼好阿

還想到我阿!!!

版主回應
當然啊
要跟好朋友分享
2008-01-06 13:10:35
碎。 2008-01-05 20:00:48

我是馨屏‵
馨屏是我。

所以明天在來填 xDD

版主回應
嗯,收到。 2008-01-06 1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