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5:49:02笨 肆〃專利『宝』

嘻嘻 ﹉來我家記得...


嘻嘻`

來我家記得不要先吃東西嘿`




因為...

傑跟嫩鬼

來我家之前吃的一碗麵

幾口雞排

一杯飲料

....


到了我家

去我房間...

我媽炸的蔥抓餅(超油)

拿過來了!!


他們在那克東西

聰抓餅超油
所以...
他們拿吸油面紙

xDDD`


因為太油
所以...
我吃ㄧ塊就不吃了


....
罪白吃的就是
他們說很油
吃了一定會變胖
....
可是...
我寫到一半(寫書法)
看到那盤只剩下一塊ˊˋ

不知道是哪知小孩說很油
可以不吃嗎?!

xDDD


嘻嘻`
還好我沒吃太多

因為...
他們吃完過幾分鐘


我媽說去吃飯 xDDD``
傑吃超多的
超棚廠的xDDD
(其實...是我一直塞給他)

嫩鬼也是...
只是沒比節多

xDDD

他們把飯喀玩
把湯喀玩

其實我也有被嚇到 xDDDD

...

我下次死定了><
下次去傑家
傑跟嫩詭異起說
下次我們也會好好招待你的ˊˋ(口氣邪惡)

他們...
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