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5:36:34笨 肆〃專利『宝』

顆顆﹉打牌 ...

元本來我家事要來看書的說


可是....


嫩鬼跟傑

....

沒人代課本ˊˋ



....

我很乖的說

我有待國語((我知道我很乖^ ^))





可是....

國語是第二天考的ˊˋ

有用嗎?!



到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玩牌....


先玩大老二....(聽傑說他很強)

第一場

我手上有9.10JQK(順子)(A胡兩) 單排...


因為這樣 ...

我贏了

我妹輸了



第二場

因為我手上紙有一張J

其他都是胚= =(賽道)

又贏了

嫩鬼輸了



第三場

婐妹終於贏了!!

嫩鬼又輸了


第四場

....

死傑好塞優= =

他拿到Q替....

所以呢

他贏了



嫩鬼還是輸了=ˇ=


.....

玩四場還是好無聊

我們決定完國王遊戲ˊˋ

傑跟嫩鬼真的超有緣的說

大部分都是他們在秀 xDDD``


可是....

只有四個仁

玩太無聊了


所以...

他們決定跑去睡覺ˊˋ


我超怕他們睡著的說

ˊˋ

更怕我的床垮掉

四個人擠一張床ˊˋ


好熱優><(開店風扇還是一樣)

有其父必有其子

父子都是發熱機

我快要被熱死了呢!!



...

所以
我就決定趕他們走

還蠻難趕走的說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