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2:05:20♂孫先生〃小猴♀

後來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保護色

每個人的定義的不同

以往我的保護色

是沒興趣的就一律不理不睬

現在

我學會放寬心

先試著了解對方看看

但我還是塗上一層保護色



今天跟草莓去逛街

我請她幫我挑一條項鍊

是 沒錯

我是想送給一個女人的

所以才請草莓以女人的眼光幫我挑選


那女孩是我的改變動力

我變得越來越好也是因為她

我總是想到她

感情中我總是刻意討好

付出一切的傻


我跟她已經毫無聯絡

我看這項鍊心中無奈

我想送她

卻毫無藉口

是我將關係打壞

而她似乎也無心挽留


我的下一步

該怎麼辦

是否再試著挽回

但又會變成老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