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5:42:58沒有暱稱

沒有標題。補

很久沒打報台了
這個夜晚~>無聊。
來補幾遍好了!
一個多禮拜前的耶 加減打就好

11/8(二)
跟她x2去西門
她哭的好慘
她今天住我家

11/9
我去刺青了
一個圖騰的太陽
那時候或許沒多想什麼
可是事後 它對我的意義似乎很大
因為它是太陽 光明的太陽。
她住我家

11/10
爬山。
在遊覽車上 我似乎是多於的
一個人坐在角落聽著MP3
什麼都是一個人來
還是她有良心一點 一直陪著我
到了終點 看到她們差點沒哭出來
難到那兒才屬於我嗎?
之後跟她x3去打球 看的出來 大家都累了
再來續攤 去聚餐
有她x14。
中間很high很開心!!
吃完大家都散了 各自回家
我去上班、掙錢
再來就回家啦!

11/11
一年級校慶。
因為他突然傳訊來說有好東西
我就打給他 問他要不要
剛好有批大的要做 就先拿一
來我家弄一下 趕著要去淡水
他跟我一起去淡水
欠款兩千= =記住!
找了一堆學妹 去八里騎噗噗
八點多就離開了
回永和之後
她來找我跟她
他去找他跟她
在M待到12點= =到打烊
她們來我家弄
弄完就閃了
剩下我跟她
我繼續弄 (隔天要去板橋還那麼囂張)
抄了一個晚上的English
他打來要我去找他
沒有東西~"~哼。


11/12
中午趕快趕回家弄一弄去板橋
她在我家睡覺
我一個人去耶~"~怒。
要離開的時候 還被帶到一個地方拜拜 (恩,我很誠心的)
之後座小黃回家
她還在睡
麻麻幫我約五點去做臉
做到九點多吧!回家她終於起床了
我們看一下電視 又繼續睡了

11/13
我跟她在家待了一天
晚上聽說他要動我 來ㄚ來ㄚ 等你動我
(睡)

11/14
跟她去喝茶
我哭了好久 重回那個地方
哭到睡著 起來 他們已經要打烊了
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激烈運動一番 手酸痛
好久沒觸碰的那身軀 懷念的味道

11/15
去做臉
做完臉跟她去逛書局 (花了好多$)
再去吃M 吃飽了 散步回家

11/16
等她放學 跟她去找她 (她在比賽 竟然是跟我國中同學)
得了冠軍 卻拿贏來的錢請全場人喝飲料~"~
去看牙醫
得到了一些消息 怒。
等她下班 看到他 (不是要打我嗎?哼~)
跟她慢慢回家
晚上也是可以發生很多事的。

11/17
跟她x3去吃飯喝茶
怎麼可以那麼像那倒閉的回憶?
那種感覺 好懷念
吃完跟她去看手
好痛一 一 忍。
染頭髮 睡。

11/18
一個人去複診 他跟她來找我
吃鍋貼 去他家
掙到了錢 好康耶
拿了一 好少好少
在我家弄 突然驚覺
我的車不見了
該不會是被我媽拿走了吧?我的天ㄚ
他跟她把我整個房間翻遍了 就是沒有
我的天我的天 事情大條了
等媽來跟我攤牌吧!....
先隨便做了台車 乎完他就閃了
她在我旁邊睡覺 睡到現在
她還會打呼唷!一ˇ一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