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42:58沒有暱稱

沒有標題。補

一個星期沒回來打文章了,補補補= =

2005/11/05(六)

她上星期說要去她家烤肉

今天她打給我,大概是下午兩點多的事吧!

整個很興奮,因為今年超渴望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的!

等等等‧‧等到睡著= =

大約是五點多吧!醒來了,看到七通未接來電,是她。

二話不說,馬上回撥

嗯嗯,她跟她去載她等等就來永和載我跟她了一ˇ一

大概是6:15分,她們到了頂溪,糟糕,我遲到兩分鐘。

一路上,我給她載、她給她載。

載回她家,在土城山上= =#

阿就開始烤了押!

成員有:她x8

她1:感覺好忙碌,跑跑跑來跑去,今天晚上好像最少看到她耶~@@#一直到最後烤完坐下來聊天。

她2:哎呀,她又喝醉了ˊˋ每次只要有一起出去都被我看到她的醜態(酒後亂性),今天她被我ㄉㄧㄤ的頗慘搭一ˇ一爽耶。不過她還是對我最好了ˊˋ

她3:好像到中間跑到樓上去,不知道在幹麻,然後下來也沒多久,就跑去跟阿娜達講電話,電話都要爆了!= =

她4:行動都是兩個人的= =,所以打在一起拉!中間也好一下子消失了,先是騎她的車出去往山上飆,
她5 再來是到小雲房間不知道再幹麻,一去不復返。都烤完了才下來= =!說到她感覺就很差!
   雞載小猴回家,我、她x2三個就在聊天,感覺她有什麼事在我面前不能講的!
   她載她回來之後,明明就很冷的東西,一直說什麼『妳可以的。』把她支開!有點小擔心...ˋˊ
   算了算了,隨便妳說ˋˊ

我呢?從頭吃到尾,今天特別愛放屁= =(丟臉),也沒什麼特別的啦,就一直座在那= =



大家散了之後,各自回家了!

她打給我說要糖果,只好打給二姐掉。

坐計程車去土城拿,$260= =

回來的時候,先繞去那找她x2,計程車$400=口=#

回到家,就是都啦!!她五點去找那賤男人ˋˊ

剩下的丟給我弄一ˇ一爽押。可惜不多ˊˋ

現在是早上9:05

他找我去三重灣ㄍㄟ,要不是有糖果,我才懶的跑那麼遠= =

今天先降啦!!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