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0:42:58沒有暱稱

沒有標題。

二十個小時前的凌晨四點多 Go~
我在執著畫作業 起水泡了= = (笨!)
到了五點多 似乎有點清醒了
我的媽押 身體好不舒服
痛苦到一種境界!!!fuck
把她挖起來 沒屁用= =
因為太過於難受 六點多就去學校了
一個早上 都還ok過去了
到了下午 我的媽阿 連走路都要走不動了
去保健室睡覺 不知不覺三節課過去了= =
起床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節了 還是自習勒一ˇ一
下課 去操場晃一下 跟她x3去小西 在遠東分開
我去找她 最怕女人哭了ˊˋ除了安慰我還能幹麻= =?
九點多快十點要分開了 她竟然說:
『如果我是 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最不懂得拒絕 但我也沒答應她
基本上我不會答應她 但是 我好孤單
該存著僥倖的心態嗎?
算了 順其自然吧!
逛街的時後 妳會主動牽我、主動勾我
這種感覺很Good 我很喜歡
但總不可能說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更何況 妳還沒跟他分勒= =
以後的事丟給以後去想吧!乖~
他們要去開會
我目標捷運站 晃阿晃的
好熟習的身影押!!
那不是她x2+她嗎?XD
會在這遇見妳真開心
她們倆跟她媽走了
我跟她繼續去逛
買了衣服、褲子、包包共三千= =!!!
不過我很喜歡一ˇ一
十一點多回到家了 批哩啪啦(略)
之後 結束。
洗澡去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