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02:14小郁 ♥

時間 。



總是都是時間上的問題
每次相處的時間都不夠
只知道今天都沒玩到的
當直到要出門了
都已經10點了
玩啥屌阿,真他鳥的
害我差點不爽了上來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
所以必嘴,也不可以生氣 (應該是說更不應該生氣的)
所以只好認命乖乖的回家
因為寶貝說要乖乖,我是寶貝兒哈哈哈
胖子為啥要叫我寶貝兒?
 
要回家時寶貝說買麵包回家吃
就去了家樂,買了四個麵包104圓
yo,真的有貴到欸!
別忘記麵包也在學漲價呢
 
 
今天又去看寶貝新家欸
呵呵,不賴:)
 
 
 
 
賀八賀八
拎北認命就這樣
反正時間永遠都不夠
 
 
我可以滾了。
 
 

 
  
 
 
 
 
 

上一篇:哈哈 。

下一篇: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