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19:14小郁 ♥

機歪 。



機歪啥
在家裡大小聲的
帶別人來吵的
我躺在床上欸
叫別人看啥看阿
我就把面子丟掉
機歪嘎

只會臭屁
有啥用阿
煩死了
不知羞恥欸欸欸
真的會被你嘔死
幹拎娘 凸
叫你出去不出去
死人逆..不會滾出去逆
跟廢物沒兩樣嘛



殺小傳播妹阿?
最近也很少跟妳在一起
不知道你都在幹麻
真不知道我們朋友還能當嘛
要是我有這樣的朋友
你們喜歡嗎

我也知道你的一些不好
但是我們在一起沒什麼阿
很單純阿,也沒怎樣
不過我要提起防備就是了
只希望妳好好當人嘛
朋友每一個我都很珍惜阿
好不好..

做到那個有比較好嘛?
真搞不懂


好吧好吧。





照片是看棒球的正咩阿
見怪了



上一篇:HA YO 。

下一篇:什麼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