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7:10:01[ 性 ] ,姬 * 嘎 。

☻, -- 考試不烤肉。

哀 ..
為啥麼
我沒有殺尿油丸呢??
摁摁 ..
吃了可以考一百分餒ˊˋ
哀唷!!
周星馳ˊˋ
球球你來做殺尿遊玩給我拔!!
摁摁 --*
很明顯拔>"<
今天考英文 ...
再來是
自然,,
最後是 ...
地理
摁摁 ...
我英文看不懂
自然有看沒有董
至於地理 ..
我就知道拉ˊˋ
知道個鳥阿!!
我知道我家住哪裡而已
希望可以過50分就很爽了!!
摁摁 ...
英文最高考30分ˊˋ 對很棒了^___^
而自然有80分過!! 不過 ...
現在只能一半一半在一半 -ˇ-
地理 * - *
沒有過60分ˊˋ氣!!
哀唷!!
我就是只會吃咩!!
哈哈哈哈
我還有很多專長唷!!
我來一一寫給大家拔^__^
第一 我會呼吸
第二 我會拉迪賽
第三 我會打電腦
第四 我會打字
第五 我會主泡麵
第六 我會吵雞蛋
第七 我會走路
第八 我會跑步
第九 我會梳頭髮
第十 我會看電視
第十一 我會穿襪子
第十二 我會穿鞋子
第十三 我會穿衣服
第十四 我會看漫畫
第十五 我會騎單車
第十六 我會出去玩
第十七 我會頂嘴
第十八 我會打人
第十九 我會自己按摩
第二十 我會幫我自己掌聲
以上這20點
我都會唷!!
你會嗎!!??
我知道你都會ˊˋ
不過我也會^__^ 哈哈 ..
別打我> <
曼 (♪) °  2007-04-03 17:14:51

又在那邊傻了ˊˋ.... ,
搞不懂你餒 ... !
今天考試,英文...
考不懂 ...
就亂猜了 ,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