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3:57:18[ 性 ] ,姬 * 嘎 。

♥, 淦 煩餒!! ::: ♪*

不想跟我玩勁舞
我不會免強
一句話 很簡單
我不會怎樣!!
跟我玩很無聊是不是??
一直跳出
我很丟臉耶!!!
被笑
這樣我很好受是吧
搞不懂
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玩
沒差!!
我是真的不會怎樣
本來想玩的心情都沒惹!!
好好的一個遊戲
被搞成降!!
我也不想要!!
我想這樣真的很煩










埃!!!
難得一個假日!!
本來以為會很快樂!!
煩死惹 ...
今天新小運動會呢!!
=ˇ=!! 天氣那麼熱
真的吼
不知道該怎麼講這個天氣餒
不是要入冬惹嗎
為啥那麼熱呢
搞不懂這個天氣押!!!
埃唷威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