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3:45:02fish

大學的完美句點

該死的大雨讓原本非常期待的畢典成了一片混亂....
真是不太有畢業典禮的感覺..
原本想要找很多人拍照都沒辦法...遺憾~~
一整天的行程排滿滿...
雖然吃飯時會偷偷打哈欠...
但開心的心情早蓋過生理上的累...
跟大家狂聊天的感覺真棒!!
尤其是畢業的學長姐都特地回來了...超開心!!!

我真是個幸福的畢業生~
收到了好多花喔!!
我也都把花一束束的拍起來了..
並不是想炫耀..
畢竟鮮花幾天就凋謝了..
我希望能夠利用照片永遠記得大家對我的心意
謝謝你們大家!!!

也算是個完美的句點..
相伴的好姐妹、好兄弟、很照顧我的學長姐、有心的學弟妹、有義氣中正的朋友們、還有愛我的小鬢角...
大學四年...能夠有畢典這一天的感動..
一切都夠了..
我超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