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01:41:50fish

是壓力吧

最近壓力有點大....
其實我真的是個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
希望能把某些事做得完美....
能有這次機會其實很開心...
畢竟我相信所有的辛苦都能換來相對的果實...
從中所學習到的經驗更是珍貴!!

雖然都處於未完成狀態..
但感受到了大家的幫忙.....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泣~~~~
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
或許我也比別人多了那麼點lucky吧~~

其實還是好慌啊~~~~
慌慌慌..每天都在怗記著還缺什麼..內容要寫什麼..
應該不會開天窗吧?!
難怪我會睡不著啊啊啊~~~
再這樣醜下去要怎麼見人啊../_
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後..
我我..一定要大肆慶祝啊!!!!!!!!


p.s 願主保佑我...阿門~~~葉美琪附身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