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1:26:02oouyy

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前往台灣安全嗎?

許多旅行者想知道,在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期間到台灣旅遊安全嗎?在這裡,我們想為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打算前往台北及台灣其他地區的旅行或商務旅行的旅行者提供寶貴的台灣旅行限制信息。 

 

 

目前台灣的旅行限制是什麼? 

 

台灣將從2020年3月19日起限制外國旅客進入台灣。該禁令涵蓋的國家包括新加坡,日本,加拿大,美國和歐盟國家。只有持有有效台灣國籍,永久居留權,外交簽證或簽署重要合同的遊客才能進入台灣。

 

台灣疾病控制中心的最新消息

 

截至 2020年4月3日,台灣已確診135例冠狀病毒病例。

 

據台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稱,“這些確診病例包括48例本土病例和291 例境外輸入病例。在339例確診病例中,有5例死於新型冠狀病毒,另有50例從隔離中釋放,其餘情況保持穩定並仍隔離住院。“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現在前往台灣安全嗎?

 

Covid-19是全球性大流行病,影響了全球204多個國家。與其他國家相比,台灣在遏制冠狀病毒傳播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冠狀病毒爆發之前,每週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往返於台灣和中國大陸之間,但台灣的Covid-19病例不到  339 例。

 

根據《斯坦福大學健康政策》的報告,斯坦福大學醫學院兒科學副教授王杰森博士認為,台灣使用大數據分析,新技術和主動測試來遏制冠狀病毒在台灣的傳播。

 

許多國家,包括新西蘭、以色列、韓國,都讚揚台灣在台灣遏制冠狀病毒的政策。在最近的CNN文章中,它說台灣的冠狀病毒反應是全球最好的反應之一。

 

如果您在此期間仍在台灣旅行,請確保在到達台灣之前,填寫厚生省的電子健康申報表。請單擊下面的鏈接訪問健康聲明表格。如果您無法通過電子方式填寫表格,請確保在登陸台灣時填寫“ 健康聲明和家庭隔離聲明 ”或“健康聲明卡”。

 

 

主要國家的台灣旅遊諮詢

 

截至2020年3月21日,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主要國家已建議其公民  避免不必要的出國旅行  。

 

此後,台灣政府已採取多項措施來遏制該病毒的傳播。截至2020年4月3日,台灣政府已向 來自所有國家的台灣遊客發布了級警告。

 

所有來台灣的外國公民均不得進入台灣或在台灣過境。持有有效台灣居留證的外國公民將被要求自檢14天。表現出新的冠狀病毒(COVID-19)症狀的旅行者可能需要進行測試,隔離和隔離。

 

取消了飛往台灣的大多數國際航班(禁止所有遊輪)

 

原定飛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大多數國際航班   已被取消。如果您計劃去台灣旅行,請在離開之前向您的航空公司查詢。確保您的航空公司仍在飛往台灣。目前,所有遊輪均禁止在台灣停靠。

 

給旅客的最後一條建議:目前,台灣政府正在控制台灣口罩的銷售。只允許台灣居民在當地藥局購買口罩。台灣居民每週只能購買三個口罩。

 

從2020年3月21日開始,將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商店購買口罩。三副成人口罩價格為新台幣$50。

 

因此,如果您仍在台灣旅行,我們建議您帶上自己的口罩。

 

請注意,此資料僅供參考。旅行者在旅行前應諮詢醫師,並訪問各自國家的外國旅行諮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