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3:22:32〃XUN ))*C

內壢高中*

今天去內壢高中
不知道幾點要到..
7:20就到學校。。

我12班
教室在5樓
挖勒  會累死
最氣的是 13班以後的教室都在1樓 = =
差1班就差那麼多

後來在教室外等到8:20才進教室
((這麼早來要槓麻?!))

恩。。 沒有半個認識a
發現他們好像都互相認識 ><
又要回到剛進國中 也是沒有認識a

整個我在不認識a人面前 整個就 [惦]
惦到我很想殺我自己
今天我都沒有跟半個我們班a人講到半句話
整個狂傻笑  ((很像白癡!!

本班學姊輔導員的一個朋友 
跟我的名字差一個字
SO 他動不動就跑來找我
狂叫我 "家威的妹妹"
"我不是" 每次我都這樣回答+傻笑

那學姊是吉他社a
還對我說:家威的妹妹 我沒在吉他社看到你 你就完蛋了!

還被我們班a說 你槓麻那麼安靜 說句話嘛。。
我就狂傻笑
整個超絕得我是白痴
骨子裡那ㄧ堆話 全部不見
平常的自HIGH王 變成傻笑白癡

後來去領衣服 體育館3樓很遠!
衣服一大袋 很重!
後來回家試 整個太大件 穿褲子一走就掉下來了 = =

之後去看這屆畢業的學長姐掛祈福燈籠
((聽說是內高傳統?!))
只能說這屆學姊超多超正!!
可是已經畢業了 ><

就一直覺得很累 因為要5樓1樓跑
外加我腳又受傷 整個就是掰咖

後來提一大袋衣服去桃園
恩。 很丟臉 
大家都在看你!

突然雨下超大
就淋雨騎ㄅㄨ回家
整個很爽!!
很好玩 全身都是水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