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5:51:35外星人 .

5/8隔夜苦澀咖啡

 

凌晨 ..

你、雨雨、你哥把我找進去問

你們給我兩個選擇

1.當普通朋友,妳依然可以喜歡我

2.從此不聯絡…

心裡的苦澀,比濃縮咖啡還要苦!

[ 鄭惠中第一次為女人掉眼淚 ]

我聽到,是感動而不是難過

因為你在意我,在乎我…

你說,因為你老婆,所以逼不得已必須和我分手

我知道我沒有猜錯沒有想錯!

你還噯我的…

但你問我,怎樣才肯罷休。

我又澀了一次…

陳惠中 .. 你怎麼這麼惹人噯?

今天,你們叫我上線

而你們都沒上

我一開遊戲…看到你跟你老婆

哈哈,我笑了 XD

嗯 ... 也許我還喜歡

不過我祝福你 :)

-

SHE-替我愛你

替我愛你

就讓他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他很細心

善解人一

他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